跳到主要內容區

NCUE    COE

 

:::

緬懷我們敬愛的師長 陸怡老師(Dr. Terri A. Lewis)

緬懷我們敬愛的師長  陸怡老師(Dr. Terri A. Lewis)

復健諮商所陸怡老師因皮膚癌併發症,111年5月28日於美國家中逝世,家人依照她的意願,後續儀式不公開,並希望將奠儀捐至美國癌症協會或Dr. Terri Lewis ACMCRN Memorial Fund,資訊如下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8267775242648/posts/pfbid02aySB5dLF9cW5vmsgJDfYhRNWBzrT2dby2wTu3w8es4A698ANV74uVdMuwxeE2coPl/?d=n

 

陸怡老師自102年2月起至本校復健諮商研究所就任,灣待了近9年的時間,她教學認真,極具熱誠,樂於與學生互動、討論,正向發掘學生優點、引導學生學習,深獲學生喜歡,許多學生更因她的鼓勵大幅強化英語交談、閱讀的能力。陸怡老師來台之前,在美國有豐富的實務經驗,長年擔任一間大型身障福利機構的主管職務,因此她也積極了解我國職業重建服務機構的運作狀況,經常走訪各地,提供實務工作者指導與經驗分享,獲得許多回響。陸怡老師於107年度獲得校內傑出教學教師獎勵之殊榮,並持續關注院務與校務發展,盡力協助,她也一直在國際處擔任顧問,提供諮詢,推動國際交流與學術合作,並時常投入國際學生學習關懷輔導之各項事宜。

 

所上師生得知她驟然離世的消息,備感惋惜、不捨與誠摯的哀痛,很感謝她這幾年來種種的付出與貢獻,感念這段共事過程她所帶給我們的成長與溫暖,緬懷她隻身來工作的堅持與熱情,更將永難忘懷她帶給全體師生的楷模與啟發。

 

知道陸怡老師始終對於家人感到掛懷,衷心祈盼她的家人保重身體,平安堅強地與我們親愛的夥伴、摯友與家人-Terri-告別。

 

復健諮商研究所 黃宜君 敬稟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瀏覽數: